抛瓦。

迪迦/Evolto/Vice/帕拉德/吾妻道长毒唯激推极端粉。
本质迪右/E右/Vi右/帕右/牛右,宇宙所有的瓜,都该试试我老婆的花。
脑洞很大很变态非常有自我意识。
头像是本人。

【兔蛇】未晚

*极度满足自我幻想

*极度OOC

*极度自我意识过剩

*极度挖肯不填倾向

*极度想在评论区找灵感

*极度接受再下滑 ↓







  宇宙是宽容的。

  只要别太过,它总是那么波澜不惊,即使Evolto吞下一个又一个星球,宇宙也从不责罚他。

  Evolto任由身体漂浮于星屑中,灿金色手甲敲打驱动器,规律又清脆的发出声响。他刚刚吞下颗初生恒星,用人类的语言形容,这是酒足饭饱后不可避免的犯困时间。刻印着星图的复眼关闭视线,他不知道下个目的地在哪儿,干脆任性的跟随宇宙意志漂流。

  暖饱思淫欲可能同样适用于血星人。

  Evolto想到在地球的雨夜,和并不符合自身审美的小客船,职场失意的桐生战兔似乎是为了证明他假面骑士Build存在的意义——嘛,不管怎么包装,事实就是他和桐生战兔滚作一团,不仅没有小说里形容的缠绵悱恻,清醒过来的桐生战兔甚至能称得上拔腿就跑。腿,意会一下的那个腿。

  感情真是比傻逼老哥还麻烦。Evolto想。

  恒星也不在乎Evolto掐断他孕育的机会,那些没有被罪魁祸首吸收的星屑成为他的摇篮,群星璀璨。

  Evolto打开视线,长达三年的宇宙旅行经验告诉他,一旦思维触及桐生战兔这个话题,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他都不得安宁。他发出一声毫无意义的电子音——他的双腿变回了生命体最初的蛇尾,黑白相间的鳞片在宇宙星光中折射出刺眼的光。

  而位于腹部下方的鳞片正在细微抖动。

  “桐生战兔……“Evolto发狠的嚼碎这个名字,懊恼于男性人类时至如今依旧能让自己的身体跟从本能做出反馈,“真是麻烦。“他坐起身,想找些事情转移注意力,就在这时,来自留存于地球的遗传基因传来阵阵共鸣。

  “啧,更麻烦的来了。”Evolto咂舌,他拍散屁股下的摇篮,力量凝结,飞速赶往十几光年外的地球。

  地球太美了,窥视者总是源源不绝。对于立志保护地球的假面骑士来说,休息日也是平平无奇的充满暴力和血腥。

  这个不知道从哪个旮旯头里冒出来的新副本Boss实力过于离谱,冰室幻德和渡猿一海的驱动器在几分钟前被彻底破坏。强劲的腿法透过驱动器保护,直接踢断了他们的肋骨。

  Genius Form和Cross-Z Magma相比之下好点,骑士状态尚未解除,只不过他们刚合力挡下Boss全力一踢,虽然保护了身后的伙伴,但他们也被击飞,从百米高空中背部着地。

  “为什么要守护愚昧不堪的人类呢?”Boss身上半道伤痕也没,他闲庭信步一样走向骑士们,双手摊开,随着身体晃动,“多美好的蓝色星球啊,你们想眼睁睁的看着它被人类毁灭吗?”

  “绝对不会把地球交给你。”Genius Form和Cross-Z Magma相互扶持着站起来,铠甲给予他们力量的同时,也将责任和重量压住在年轻人肩膀上。

  Boss像是看电影时被同场熊孩子打扰一样,失望又愤怒,异形金属在他力量下凝聚,阳光下泛着金属冷冽的光,血色手甲轻轻弯曲,他看着冲向骑士们的利刃:“那么,再见了。“

  他似乎十分肯定区区人类,即使有骑士系统强化肉体,在他的必杀技下,必定尸骨无存。

  变数,作为命理解释,宇宙万事万物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事物那一丝绝处逢生的生机就是变数。

  黑洞凭空出现,嚣张至极的吞下那些小玩意,黑色光粒子和白色星屑交相辉映着,象征行星吞噬者再度归来。

  桐生战兔很难形容当他自己看到那抹花里胡哨到根本不像大Boss的背影时,是什么心情。

  是戳穿谎言后的痛苦愤怒,还是雨夜小船上的虚假温情,亦或是他从万丈龙我身体中回到这个宇宙时警惕防备下的蓬勃欢喜。

  他在Evolto面前就像被剥掉所有防备,赤裸裸的表达所有喜怒哀乐。

  “喂。”Evolto单手叉腰,表现得比对面Boss还闲云野鹤,他半侧过身冲着一地的主角团弹弹手指,金属手甲碰撞出刺耳摩擦声,“你们该不会指望我保护地球吧?”万丈龙我嗤笑,但还是踉踉跄跄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Muscle Galaxy!”

  Evolto散开实体,除了桐生战兔没人发现,他曾把眼神看向满身伤痕的Genius Form。桐生战兔听到磁性的嗓音充满压迫感又一次向人类发问:“Are you ready?”

  “Cross-Z Evol!”

  “Ciao~”

  在这个次元,没有比Killbus更变态的Boss。

  新副本Boss在Cross-Z Evol的Muscle Galaxy Finish下彻底消亡,万丈龙我脱力,不得不解除骑士形态,腿一软就往地上跪下去。

  反观Evolto,他甚至能一把捞住万丈龙我软绵绵的身体,无视身后炸亮半片天空的血块,慢悠悠转身:“现在真是吞掉这个星球的绝妙时机。”渡猿一海啐了口带血的唾沫:“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Evolto大笑,他把万丈龙我丢回去,一屁股坐在石头台阶上,双腿微分,托腮凝视,目光堂而皇之落在桐生战兔身上。

  瞧瞧,他都已经做好战斗姿态了。Evolto对自己说。

  “战兔。”Evolto向来这么称呼他,“好久不见。”即使是在他们恨不得吞下对方血肉的时候,Evolto也是这种尾音上扬的漫不经心和游刃有余。“啊…evolto…”桐生战兔并未解开骑士系统,他把万丈龙我交给两位伙伴,独自走向高高在上的吞噬者。

  “好久不见。”他们隔着台阶相望。“上次看你这么狼狈的样子。”Evolto语调很慢,桐生战兔不合时宜的想到,按照人类的算法这家伙算得上半个王族,即使他的母星已经毁灭,“还是上次。”

  去他逢魔屁的王族。桐生战兔咬紧后槽牙。

  “你为什么会回来?”感谢骑士系统,电子化后的声线抖动并不明显。可Evolto和他离得近,那点颤抖逃不开眼镜蛇的耳朵,他饶有兴趣“哦”了声:“你得问他,万丈龙我。”桐生战兔没有立马回头,他还想问什么。

  但,捅穿Evolto腹部的血色触手打断了他们的叙旧。

  “Evolto……?”桐生战兔愣怔,下意识往前走上台阶,伙伴们呼唤他名字的声音又迫使他停下脚步,他直直看着喷涌而出的粉色光粒子,有的已经溅在Genius Form白色软甲上。

  “啊?没死啊。”Evolto复眼上的星空图闪过白光,他抓住血肉糊拉的触手,从容起身,然后一点点收拢掌心,似乎那个大洞并未对他产生伤害一样。触手在手甲中挣扎,但Evolto的力量又哪里是它现在能抵抗的,怪物的惨叫声尖锐刺耳,最终泯灭成光粒,于阳光灼烧下呼啸着彻底死亡。

  “Evolto!”

  引以为傲的思维逻辑卡壳,等桐生战兔目光重新聚焦,Stalk冰凉的躯体已经贴在Genius Form怀中:“Evolto?”腹部巨大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Blood一族自我恢复能力值得歌颂。

  万丈龙我走近伙伴的身后,手掌落在Genius Form肩上:“带他回去吗?”

  Genius Form沉默托起腿弯。

  “你怎么不解除骑士系统啊?”万丈龙我问。

  “那我还抱得动他?”桐生战兔更理直气壮。

  柔弱的科学家可是文官。

  托冰室幻德的福,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合租在148㎡的公寓里,作为人才公寓,每月租金连科学家薪资的零头都没有。

  主角团围在主卧大床边,各个都皱眉不展的样子。

  “能救?”渡边一海看着Evolto。

  “有经验吗?”桐生战兔看冰室幻德。

  “你觉得他有可能让我知道他受伤的事?”冰室幻德看回去。

  两人同时龇牙。

  “但我感觉他没啥大事的样子。”万丈龙我摸着下巴说。

  “为什么?”渡边一海看回去,恍然大悟的“哦”一声,“你是他生的!是血缘关系!”

  渡边一海和万丈龙我滚到角落里打成一团。

  “发表一下感言?”幻德冰室撞了下桐生战兔的肩膀,目光来回打量他,“别告诉我,你对他大发慈悲之心,这话骗肌肉笨蛋还成。”桐生战兔心里大叹,小伙伴比自己多吃九年的盐和饭不是白消化的:“我以为你看出来了。”“抛开所有外部因素,仅从个人立场出发。“冰室幻德耸肩,“他确实极具个人魅力和色彩。“桐生战兔长出一口气,搬来床边的小板凳坐下:“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的选择。“

  冰室幻德一巴掌落在伙伴肩膀上,拿出口袋里响起的电话:“这话你自己信?人都躺那儿了。“他转身离开,走向室外。

  桐生战兔的视线得以重新落回在Stalk身上——

  这应该是比那条颜色绚烂的眼镜蛇还弱小的形态。血星人不需要呼吸,但他潜伏在人类社会中太久,起伏胸口已经变成本能。和之前不同的,也仅仅是弧度更不可见。

  桐生战兔眼尖的发现,Stalk护甲下的大腿快速抽搐两下,他突然想到那条漂亮冷冽的黑白蛇尾。桐生战兔火烧屁股般跳起来,左手万丈龙我,右手渡边一海,把没弄清楚情况的两位小伙伴丢出了卧室,不忘欲盖弥彰附赠一句:“麻烦帮我从超市带点零食回来!“

  “哈?”

  他不敢回身,Stalk的声音率先响起:“真是善良的举动啊,战兔。”

  桐生战兔转过头。

  记忆中漂亮的蛇尾盘成两个圈,Stalk幽蓝色的眼睛在绿色面甲后显得诡秘乖戾,一只手捂在腹部,空出右手冲自己比划。

  “Evolto。我们得……好好聊聊。”桐生战兔没有坐下,双手环胸占在床边,利用难得的地理优势俯视Stalk。“拒绝。”Stalk自来熟的拉过被子,将全身包裹进暗色调被褥中。桐生战兔被他气笑,伸手就要掀。

  “老天,你真的不会以为……你锤完,我哥锤,我哥锤完,又被那个丑了吧唧的外星人捅肚子。我现在还能精神奕奕的和你聊那天晚上在船上发生的事情吧?”Stalk声音虚弱,似乎随时可以睡死过去,蛇尾巴钻出被窝边沿,狠抽桐生战兔手背,“其他两个倒没什么,那可是我哥啊。”

  桐生战兔只好不再说话,甚至不敢问,这26280个小时里,行星吞噬者去了宇宙哪个角落。

  正义的假面骑士Build,犯难。

  而为难的事情不止一件,因为即使实话实说家里住进了个外星人,研究所领导也不会批小科学家的事假。柔弱的文官打开储存柜拿出一套干净被褥,铺在飘窗台上。

  熄灯后的屋内,漆黑一片,连桐生战兔那句“晚安”都细不可闻。

  不过论谁也没想到,Stalk这一觉,睡了小半个月。

  桐生战兔都打算喊上小伙伴们,用当年打蛇皮怪的决心和勇气掀被子的时候,Stalk终于醒了。

  血星人坐在厨房吧台的高脚凳上,双腿不老实的前后晃悠,手指敲击面甲,清脆又富有节奏感。吧台上还放着两杯冒热气的液体,桐生战兔心里一咯噔——该不会Evolto掌握了正确毁灭地球的方式吧?

  小科学家不敢松懈,他面对Stalk把背包挂上衣架,每一步走的极其谨慎,完全不在乎在吧台后面快笑疯的Stalk。“人类真的是根有趣的生物。”Stalk端起手边瓷杯,慢悠悠喝了一口。桐生战兔在他视线下垂时快速瞄了一眼,悬在嗓子眼的心落回胸腔,家门口奶茶店的珍珠奶茶。

  “你怎么买的?”桐生战兔不合时宜的好奇起来,他双手捧着瓷杯,抿了口甜滋滋的奶茶,被不明数据入侵研究所网络,忙了一下午脑子就没停下过。社畜这么苦,还好有奶茶的甜安慰一下。“我通过研究所网络入侵了你的个人终端。网络下单。“Stalk盯着他嘴里含住一口奶茶时,坏心解答。不出意外,这口奶茶还是贡献给了吧台。

  桐生战兔恶狠狠的抬头,始作俑者甚至怕弄脏自己还极小范围的张开隔离盾——和骑士系统并肩作战这么多年,有时候还不能完全精准掌控力量的并不普通人类一秒自闭。

  “不怕我下毒吗?“Stalk双手相扣,扬起下巴往手背上搁。桐生战兔内心冷哼,表面还是科学家的严谨:“Evolto,我也了解你。”这成功让Stalk笑起来,他索性一屁股蹦上吧台,双手撑在身体两侧,小腿交叠:“桐生战兔。“

  他只是喊了声科学家的名字,便不再说话。

  桐生战兔心里哆嗦。恶劣的老对手很少连名带姓喊他。

  而且从他口中全须全尾听到自己名字,怪……奇怪的。

  “人类的情感,真是有趣。”Stalk抻了抻手指,手甲和骨骼同时碰撞出声,他半扭头,蓝色眼灯在面甲下明灭闪烁,他好心情的歪头,却让桐生战兔回想起被他捏着兔耳朵揍的那段时间。Stalk也不管他,指尖在桌上哒哒敲着:“能让你变强,却也能露出你更多破绽。人类啊,比血族更可怕。”

  桐生战兔咬住下唇,也不知道人类从哪来的勇气,一把拽过Stalk肩膀,两杯奶茶在动作间碰撞、倾倒,腻乎的流了一桌子。

  “放你杀戮公交车的狗屁!”Stalk异常老实,为了让自己舒服点,还把两条腿都支上来,在桐生战兔的桎梏下好整以暇,听科学家的嘴巴不停开开合合,“你给予我的痛苦、憎恨、你以为已经被那场夜雨冲刷干净了吗?”


TBC?

评论(24)

热度(3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