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瓦。

迪迦/Evolto/Vice/帕拉德/吾妻道长毒唯激推极端粉。
本质迪右/E右/Vi右/帕右/牛右,宇宙所有的瓜,都该试试我老婆的花。
脑洞很大很变态非常有自我意识。
头像是本人。

【天加】恋爱教学(下)

*【天加】恋爱教学(上)

*OOC和我锁了,觉得不适,请尽快退出

*有点小煦x树花暗示

*和TV、小说有出入的地方,都是我私设

*请别带着脑子看,求你们

*以上接受请下滑






【5】
  异虫明显感觉这两天的独角仙脾气不太好,这体现于绿色烟花炸的更加震天响,战斗中的Kabuto一向话少,现在不仅话少了,打虫也更折磨——就是不给个痛快,非得把虫揍到脱力,才给个Rider Kick。跟着Kabuto同时变化的还有Gatack,蓝色锹形虫好像不再爱骑机车,天天踩着延伸者从天上俯冲下来,对准虫们一顿创来创去。

  “总感觉。”Gatack踢腿踹飞挤上来的异虫,抽出双刃钉入异虫双肩,借力双脚蹬上虫身,一击踢歪异虫本来就不怎么端正的脸,落地前也不忘抽出武器,刃柄清脆一声敲碎异虫脑袋。Kabuto侧身横踢,隔开Gatack和侧方冲来的异虫:“快蜕皮了。”Gatack双刃平举,横向将异虫一刀两段:“加贺美还没得到Hyper Zecter?我没有感应到Hyper Zecter的回应。”

  Kabuto向后退开,Gatack默契上前,击飞扑上来的异虫,天道总司单手指天,Hyper Zecter稳稳落在他手里:“他还需要成长。”Gatack放回双刃,一拳砸到异虫脑袋冒金星:“小心长成德牧吓死你。”

  “Hyper Cast Off。”
  “Hyper Clock Up。”

  “我期待。”神进入以他主导的时间,连同这句也浸润了他特有的拐着弯的心思。

  绿火伴随血肉爆开,Gatack只不过往后避开一小步,蜕皮的成虫和被余波扫荡过的异虫一声惨叫后彻底消失。

  Gatack双手叉腰,原地蹦了两下:“虽然这么说很逊,但雄虫战甲真的很重。”天道总司放飞Kabuto Zecter,转着手腕问道:“你拿到Hyper Zecter了?”新挥手和Gatack Zecter说再见,慢悠悠趴到楼梯转弯天台上的扶手上:“嗯。天道去巴黎的时候,Hyper Zecter就突然出现了。”天道总司“哦”的抑扬顿挫,右手插在裤袋里,跟着靠上去:“如果没记错,你昨天说,你和那个世界的的天道总司同居了两年。”

  新似乎因为这句话联想到什么,摸摸下巴:“昨天和树花酱逛街的时候聊了聊,可能是因为我拿到Hyper Zecter,导致两个世界时间流速产生差异。”天道总司仰头直视挂在天上的太阳:“奶奶曾经说过,神可以抓住未来,也可以创造过去。”新扭头看他,咂嘴:“你怎么魔改隔壁闪电侠的Slogan,而且,我只使用了一次Hyper Zecter,就到这儿了。”

  “嗯?”天道总司眯眼,眼睛下瞥,女人嘴巴撅的都可以挂橄榄油油瓶,“两个Hyper Zecter同时启动?”黑漆漆但十分闪亮的眼睛一下子看了过来,可惜马上又可怜兮兮的没了高光,趴回扶手杆上:“可是,你的加贺美还没有拿到属于他的Hyper Zecter。”天道总司拍了拍她的肩膀:“奶奶曾经说过,人类之不及处,是神的触手可得。”

  新敷衍的直“嗯嗯”,双手抱着蹦到怀里来的Hyper Zecter,满脸同情,摸摸金属色触角:“你好惨啊,你怎么都没对象的呀。”

  天道总司隐约觉得膝盖疼。

  “天道君,新酱——”

  他们互相从鼻子里“哼”的一下送给对方,站在楼梯上往下看。是岬佑月匆匆从车里跳下来,对着楼上挥手:“有新的发现,请和我一起去趟实验室。”天道总司转身就走,留下一声长长的无意义的哼声:“看来不管身处哪个世界,太阳都永远照耀。”新听的牙根酸:“怪不得还没把小狗带回家。”

  
【6】
  天道总司还是无法理解,女性之间的友谊条为何可以如此突飞猛进,昨天还是第一次见面,第二天就可以手挽手——尤其是,高鸟莲华和她昨天都没怎么说话。今天都可以一起看实验报告,吃一块小蛋糕。

  难道加贺美是隐形的女性杀手?天道总司不着痕迹皱眉,为了掩盖不自然,甚至低头抿口速溶咖啡,不过他搭在腿上的手指,一直在不停的敲敲打打。虽然在听汇报的时候出神,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可一心二用对于他来说纯属小菜一碟。天道总司换了个坐姿——

  树花不必说,从第一次见面后,就“加贺美哥哥”长“加贺美哥哥”短,有时候更是和加贺美统一战线来挑战他身为“哥哥”的尊严。
  岬佑月也是,他可一直没忘天台上女人跑过来拥抱加贺美的事情。即使他明白这个女人也许这辈子不会再为其他男人心动,但并不妨碍年龄、职场上都是长辈的女人,对加贺美总有一种诡异的“鸡妈妈”保护感。
  小煦同样的,面冷心软的妹妹嘴里说“加贺美。好烦。”、“加贺美只会添麻烦。”之类的,行动上又是另外一个作风;当初极端社恐的女孩靠在天道宅门口,别扭的请求他去开导加贺美是她;现在留下足够的食材,掐着时间给下班来蹭饭的加贺美做饭的,也是她。
  包括高鸟莲华,从校园怪谈后尤其明显,小女孩向小煦学的第一道菜就是鲭味噌。这太明显了,做给谁的一目了然。后来喜欢上时下最热门的女团,陪着她跑线下见面会的,总不能是天道总司自己。
  果然,加贺美是个大笨蛋。
  
  把教养刻进头发丝的神在放下咖啡杯时,清脆嘹亮的发出一声碰撞音。

  新和高鸟莲华无助弱小但能皮的抱住彼此,拿上小蛋糕和天道总司挪开距离,新小声叨叨:“他怎么了?”高鸟莲华悄悄摸摸看了眼师父,“咻”的马上缩回来,用手挡住两人的下半张脸:“师父呀,思春,从前辈消失的第三天就有兆头了。”新泪眼汪汪:“你好善良,我刚刚还想说他满身怨夫气息。”

  岬佑月大无语,把一摞厚厚的资料丢在会议桌上,偌大的会议室,居然只有田所修一在认真听讲:“主任,我不管了。”田所修一勉强保持住神情严肃:“所以,只要那个世界的天道总司和加贺美一起发动Hyper Zecter,两个世界就会产生互通点。”新一边给高鸟莲华投喂小蛋糕里的水果夹心,无缝接上:“那样的话,总司就能过了。”“啊。”天道总司放下交叠的双腿,腿长到能一脚踹飞两个女孩的椅子,“按照刚刚的说法,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那个笨蛋穿着女性战甲从另外一个世界里蹦出来。”

  “嗯?”
  “诶?”
  “前辈穿女装!?”

  只有新,在一通手忙脚乱救下最后一口蛋糕后,淡定发言:“真不愧是你啊,天道总司。”回去一定要总司做一顿大餐,不然就分居。

  手段十分狠辣。

  “不过。”她咬下那块小蛋糕,“除了战甲重量,雌虫和雄虫的战甲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所以雌性Gatack Zecter变身后,和雄虫的战甲是一样的?”天道总司语气里充满惋惜,以及一点对设计人员的恨铁不成钢。

  “因为没有好戏看,而无法满足自己恶趣味的失望感已经溢出来了,天道总司。”新和高鸟莲华抱做一团。
  
    
【7】
  异虫群把Bistro la Salle围了个圆,托岬佑月后期对小餐厅的保护,异虫还暂时没法突破门口的自动保护装置。

  后厨,日下部煦把天道树花抱在怀里,捂住她耳朵,把喧闹隔绝在自己手掌外面。天道树花握住姐姐的手,仰头看她:“小煦姐姐,哥哥会很快赶来的,对吧?”日下部煦轻轻笑了笑,点点头:“不用害怕。”她已经能听到从远方传来的机车轰鸣声。

  随之,爆炸声接二连三响起,木门被异虫强行撞开的同时,Gatack双刃绕过虫群,死死钉入已经走进室内的异虫脑袋。日下部煦越过取餐口去看,更加细长小巧的双刃让她心里有了想法:“终于来了。”

  “小煦!”当蓝色锹形虫踢开异虫莽撞跑进餐厅内部,熟悉的男性嗓音让两位女孩更加确信,属于这个世界的加贺美新终于回来了。日下部煦牵起天道树花起身,走出厨房一眼就能看到双刃因为嵌入过深,把木制墙体震出一大片裂纹:“加贺美,太用力了。”Gatack挠挠光溜溜的后脑袋:“啊,对不起对不起,这个战甲的武器太轻了,一下子没收好力气。”

  门外短刃干脆利落划破皮肉的切割声暂时停下,红灰却身形纤细的独角仙慢悠悠走进餐厅:“哟,初次见面,这个世界的小煦、树花。”天道树花笑的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啊!是那个世界的姐姐!”女人左手握剑,右手双指微并,潇洒的一甩,面甲都挡不住她的笑意:“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女人。”

  Gatack眼尖的瞥见向着女人冲上来的异虫,想都没想一脚踢上,听着火焰燃烧声,双手叉腰:“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吧,天道?”在他跃起一瞬,女人手里的苦无剑也随之掷出,击飞打算偷袭Gatack的异虫:“你现在可以想个新称呼来作为我的代称了。”“啊?”不管是哪个加贺美新,思绪都一向不怎么跟得上天道总司。Kabuto冷静举起锥钻枪劈里啪啦一通输出,逼退虫潮:“你的天道带着我的阿新来了。”

  延伸者上的战神压低身形,Gatack Zecter不带感情的发出电子音:“Rider Kick!”狠厉的腿法直击异虫后方蜕皮后的成虫,腿风随之扑面而来,余波扫荡出一片绿色烟火。战神当然不认为没有Hyper Zecter加持,自己能创造什么战力不对等情况下的奇迹,女人强势拧身上翻,借力后跳——她的太阳神会在她无法顾忌战况时,很好的保护她。

  太阳神霁月风清站立在战神面前,握着抢的手也能稳稳扶着女朋友的胳膊:“他也来了?”“Kabuto会放任Gatack陷入危机吗?”战神反手牵上,透过手甲和太阳神十指相扣。

  “Cast Off。”
  “Hyper Cast Off。”

  防御甲片为Kabuto开出一条足够他通过的道路,异虫面面相觑,谁都不敢第一个冲上去挑战神的权威。

  “终于不迷路了吗?”天道总司斯条慢理的走近,他像是没看见女性太阳神,微微垂头,像是可以透过轻薄战甲,注视加贺美新本质的灵魂。加贺美新嘿嘿一笑,微微歪头说道:“总不能让你等太久吧,天道。”他傻兮兮冲着Kabuto举起拳头。“你让神等的太久了。”天道总司抬手,在Gatack手背上沉稳碰拳。

  随即,他转过身——

  两个世界的Kabuto并肩而立,把他们的Gatack挡在身后。

  “加贺美新。”女人首先取下Gatack Zecter和腰带,递了过去,“你可以叫我阿新。”轻型战甲也从男人身上消散,他把Gatack Zecter和腰带放在女人手心上:“真是奇怪啊,和自己面对面这种事情。”

  女人的身体快速覆盖上防御战甲,黑黝黝的眼睛亮的吓人:“新,相信自己。就像天道说的,你也可以抓住未来。”加贺美抬头,在红色面甲遮上视线前,是Kabuto侧脸看他的样子:“抓住未来……吗?”

  “Cast Off!”
  “Cast Off!”

  灰蓝色的Hyper Zecter从晴空雷点中划开时空飞速而下,战神从不放慢追赶太阳神的步伐。

  “Hyper Cast Off!”
  “Hyper Cast Off!”

  太阳神举手指天:“你太慢了,天道总司。”Hyper Kabuto轻笑,语气里都是志在必得:“奶奶曾经说过,食物需要细嚼慢咽,才可以充分发挥食物最深处的香味。”太阳神裂开更加张扬的触角,银色薄甲环上她的指骨:“包括,一只小狗?”Hyper Kabuto回之一声无具体含义的语气词。

  “Hyper Cast Off。”

  
【8】
  日下部煦和天道树花搬了两个凳子坐在安全区域内,天道树花从一开始的兴致勃勃到现在一脸“麻了”——两位太阳神和两位战神脱不了干系。毕竟,当四个有Hyper Zecter加持的假面骑士在你身前战斗,很难把注意力专注在战况上。

  “小煦姐姐,姐姐这是第几次把新姐姐抱起来踢虫子了?”天道树花拉了拉日下部煦的衣角,“哥哥怎么就不抱着加贺美哥哥?”日下部煦理智发言:“他不敢。”把天道树花逗的笑圆眼睛。


【9】
  “真是差劲啊,天道总司。”女人靠在机车头上,双手环胸。“哦?”天道总司脸色也不好,他对自己脾气有清楚的认知,就像一个世界不能拥有两个太阳,他对另外一个自己也没什么好脸色,“在结束战斗后,满身尘土的告白,也太不符合神的作派。”

  女人嗤笑,扭头将视线落在和加贺美新小声交谈,似乎在计划着什么的女朋友身上:“小狗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直接点吧,天道总司。让小狗猜谜语,能把小狗脑子烧坏。”天道总司也不客气,大大方方靠在女人车型更为流畅的机车上,他似乎听进去了什么:“抓过来直接亲下去吗?”

  女人没直接回答他,而是提高音量叫了一声女朋友的名字:“根据,我对我老婆的了解,你即将获得一份惊喜。”“你到底教了她什么?”天道总司回他这两天经历的种种,十分头疼。“承认吧,天道总司,你的底线都因为他往后退了几千米了。”女人不看她,也不再说话,她站直身体,一把接过跑过来讨她拥抱的女朋友:“爷爷曾经说过,在神的背后策划计谋,大多都不会奏效。”

  “我曾经说过……”女孩想了想,实在想不出什么话,只能眨眨眼,“是秘密。”

  
【10】
  就像是故意要在临走前气一下天道总司,女人没让她对象拿出Gatack摩托,被Gatack亲亲热热的抱着腰的神,酷炫狂霸拽的Cast Off后,轰鸣声能把新“再见”的喊声都压下去。

  直到太阳神带着她的战神彻底在太阳中消失,加贺美新才放下不停挥动的手,看上去他很正常——只是看上去。

  天道总司看着好不容易回家的小狗一脸纠结,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耐烦什么,舌尖划过齿尖,小声啧嘴,这对于和“优雅”和“有教养”锁死的天道总司来说,太不天道总司了。

  “你但凡长点胆子,两年前把加贺美摁在墙上亲。”
  “把加贺美摁在墙上亲。”
  漫天星辰中,女性恨铁不成钢的声音,在此刻回想中,刺的天道总司耳朵疼。

  “哼。”天道总司冷哼,加贺美新下意识浑身一抖。不能怪小警察,通常天道总司以“哼”开头的,后续都不会有什么好话。小警察咬住嘴唇,想到午后的甜品店中,拿着勺子的女人撇嘴对他说:

  “长点心吧,加贺美,神永远被人们拥趸。和你一样,心里的小九九,不在少数。要我说,你就该在天台上抓着他的衣领告诉他,‘是个屁朋友,我要和你处对象’。”

  加贺美新捏着手指,鼻尖上都沁出一层汗:“那个,天道……”
  他只能说到这儿了。

  心肥胆更肥的天道总司一把抓住小狗的衣领,往后一顶,躲在树上的Kabuto Zecter和Gatack Zecter差点被震落。加贺美新倒吸一口冷气,他和天道总司此刻距离不到两公分,呼吸都喷打在彼此的脸上,因为过于近,加贺美新尝试去看天道总司的眼睛,差点把自己看成斗鸡眼。

  “不是墙,算了,凑合用吧。”

  这是加贺美新清醒状态下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嘴唇上是天道总司软嘟嘟的双唇,思绪空白而被轻易打开的齿关根本挡不住强势闯入的舌头,上颚被坏心眼的舔过,粗糙的舌面互相剐蹭着,又被不属于自己的力气卷起舌尖,拉进高热的口腔。

  手汗打湿了被紧紧捏住的衣角,但很快,带有水汽的手指被掰开,滚烫的手心贴近微凉的手掌,指间也被不由分说的挤进细长的手指。

  “笨蛋,这个时候抓自己干什么,抓着我。”

  等天道结束亲吻,一定要告诉他,不想做什么不同路的朋友,只想和他处对象。
  加贺美新天真的想。

  

-END-






评论(4)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