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瓦。

迪迦/Evolto/Vice/帕拉德/吾妻道长毒唯激推极端粉。
本质迪右/E右/Vi右/帕右/牛右,宇宙所有的瓜,都该试试我老婆的花。
脑洞很大很变态非常有自我意识。
头像是本人。

【天加】恋爱教学(上)

*如题,性转天加教原世界天加谈恋爱

*OOC和我锁了,觉得不适,请尽快退出

*有点小煦x树花暗示

*和TV、小说有出入的地方,都是我私设

*请别带着脑子看,求你们

*以上接受请下滑


  


  

  

  


【1】

  “那个笨蛋呢?”


  Kabuto一脚踹开扑上来的异虫,反握苦无剑,抬手蓄力往下劈砍,绿色火光炸开也没让独角仙的动作迟缓片刻——对付这些绿色的小虫子还不需要开加速。但明显,他现在的精力也并没有完全放在眼前的小虫子上。


  岬佑月离开战场一年有余却不妨碍她再次成为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伙伴:“不行,联系不上,电话待机音都是空白的。”她沉着冷静,左手将日下部煦推到自己身后,右手精准扣动扳机,给Kabuto创造攻击机会。


  天道总司在战甲后顶住腮帮子,他决心把这股莫名其妙又突如其来的烦躁全发泄在面前的异虫身上:“那个笨蛋。”被太阳神一个侧踢而撞向天台防护网的异虫连带着无辜的钢筋,在坠向地面前亲亲我我,一起炸开。


  日下部煦打开手机,调出记录用于考勤的备忘录,捏住岬佑月的衣角,轻声开口:“加贺美,已经有一周没来店里了。”岬佑月逼退虫群,趁Kabuto挡在她们身前战斗时,连忙换上新弹夹:“加贺美,你到底去哪儿了……”


  金属破空发出的轰声在天台上方爆开,延伸模式下的灿金色延伸者带着战神俯冲而下,张扬触角毫不留情夹穿异虫身体,爆出一朵又一朵绿色花火。“加贺美!”岬佑月松了一口气,“你跑到哪里去了!?”这话让延伸者上的Gatack回头——但也没多久,战神跃下延伸者,落地同时双手摘下肩上双刃,没有一刻犹豫冲向异虫群。


  岬佑月收起枪,双手叉腰:“加贺美怎么回事?”日下部煦抿唇,视线停留在锹形虫背影:“果然,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


  Kabuto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快落灰锥钻枪,对准面前异虫群就是一捅酷炫又冷漠的扫射,他身后,Gatack双刃赶在异虫的爪子挠花Kabuto背甲前,利落齐腕斩断,双手翻转反手持刀,向前拉出一道蓝金道光。


  天道总司不着痕迹挑了挑眉,他们默契拉开站位,昆虫仪发出电子倒数声:

  “Rider Kick。”

  “Rider Kick!”


  太阳和弯月一起升起。


  “太好了!”岬佑月拉着日下部煦就想跑到他们身边,意料之外被日下部煦死死拉住:“加贺美。不对劲。”


  与此同时,苦无剑剑刃已经抵在Gatack脖子上,Kabuto盯着眼前战甲,湛蓝色复眼就像等待溺水的人彻底脱力后再无情掀起的巨浪:“奶奶曾经说过……”


  但天道总司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上敢打断自己“施法”的,除了加贺美那个大笨蛋,居然还有第二个。不过,还有更爆炸性的事情让他这位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男人脑子嗡嗡响——


  Gatack举高手,一把握住Kabuto遗世独立的右手食指,然而这还不是重点,冒着甜水味的嗓音,怎么想都不会和那位冒冒失失的莽子小警察联系上:“总司曾经说过,宇宙总会带给我们惊喜,或者是……惊吓。这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Gatack好像是把脖子上的苦无剑当成棒棒糖那样无害,一边保持握着天道总司手指的姿势,一边用右手取下Gatack Zecter。


  在岬佑月不可控制的惊叫声中,Kabuto Zecter也飞离腰带,和Gatack Zecter悬在半空面面相觑。


  栗色头发的女孩失去装甲加持,比天道总司矮了近两个头,深黑眼瞳一眨不眨顶着天道总司,身上警队制服右肩处还缀着Zect标志白金色流苏。似乎是意识到握着男性手指总归不太好,制服高跟清脆响起两声,女孩往后退了两三步:“感觉需要又不需要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我叫加贺美新,现任Gatack Zecter适能者,主业警察,副业和我那边的天道总司谈个以结婚目的恋爱,目前是同居两年的同居人。”天道总司脑子响的更厉害,向来游刃有余,表现的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男人,差点发出拟态天道近似少女的声音:“欸?”


  

【2】

  Bistro la Salle挂上暂停营业的牌子。


  天道总司、高鸟莲华、日下部煦、天道树花、炼化岬佑月以及田所修一把一身警服的异世界来客围在正中间,女孩手里捧着一杯冰可可,好奇的打量好奇打量她的人。Kabuto Zecter和Gatack Zecter透着窗户虫虫怂怂的往里看。


  “所以,在你的世界里。”天道总司放下咖啡杯,“也经历了和我们这个世界一样的事情?”新舔掉嘴角的可可渍,点头应道:“只不过,我那边的小煦也好,树花也好,都是男生。”“性别相对的世界……吗?”天道总司拨弄咖啡杯里的勺子,叮叮咚咚响个不停,也不知道是碰撞声吵,还是男人更加心情烦躁。


  田所修一揉揉胀痛的太阳穴:“总之,得找到触发两个世界加贺美交换的原因。岬。”行动派的女人已经通过邮件的方式,给迪斯卡比尔集团特别研究室的负责人打了招呼。


  天道树花左看看右看看,在哥哥的注视下举高右手:“那,新姐姐今晚该住在哪里?”众人的目光又一次落在新身上,下一秒又十分默契的统一落在捏着咖啡杯,看似一脸“神不用细心听屁民说话”,实际内心狂风大作在蹦野迪的天道总司身上。过于长久的沉寂,好歹让天道总司回神,男人欲盖弥彰咳嗽清嗓,放下咖啡杯,双手优雅在膝盖交叠放好,指尖都十分矜持的交织垂下:“奶奶曾经说过,让女性在夜晚感受到不安……”


  他还没说完,新就一巴掌摊在他面前,女孩的手并不细腻,掌心甚至带着一点无法无视的伤痕。“?”天道总司的脑子难得没有转过弯,反观新,一脸的理所当然:“你的加贺美,在外面租的房子,你有钥匙吧?”


  有,当然有。笨蛋小狗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智取,喊上Gatack Zecter,拿着Gatack双刃就往前冲,连面对鲎worm时,都能拖着快站不稳的身体跟着他一起发动攻击。


  所以,天道总司想都没想:“没有。”

  怎么能让女生进入那个大笨蛋乱糟糟的家里,简直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天道总司想。


  而明显知道适能者在别扭什么的Kabuto Zecter没好气的撞了两下玻璃,趴在Gatack Zecter身上装死,一连串滴滴叭叭的电子音不停的受害者只有同为Zecter的Gatack。


  不就是不想让异性进入你家小狗的私人空间嘛?Gatack Zecter冷酷回应一声“滴”。


  “新姐姐不如来我家睡吧!”天道树花笑的露出两个酒窝,现役JK充分发挥优势,直接扑饭新怀里,“煦姐姐这几天说要专心研究新菜品,都不回来住。哥哥又天天出门,暑假家里只有我一个,真的很寂寞。”新赶紧慌慌张张搂住小姑娘,虽然她还没见识过这个世界里天道总司的妹控程度,但一旦把自己对象的弟控buff一键替换,倒大致明白了点:“不会打扰吗?”


  天道树花立马挽住新的胳膊:“绝对!不会!那边的姐姐也会料理吧,我哥哥说不定和姐姐做的一样好吃。新姐姐也不想吃到难吃的料理对吧。”新点点头,她和天道同居了两三年,原本有啥吃啥吃啥都香的胃被女朋友养的过于刁钻,一下子要适应便利店的速食,也是够呛。机灵妹妹不愧是被天道总司带在身边长大,深谙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道理,闻言,立刻带着新往外走,还不忘往后空出一只手,暗搓搓向兄长比出一个大拇指。


  日下部煦听着门外传来小姑娘十分贴心的提出带新去购买新的家居服和贴身衣物的声音,视线不自觉挪到天道总司身上——男人又在低头喝咖啡,虽然脸上依旧无波无澜,但日下部煦硬生生从她亲生哥哥的脸上看到了计谋得逞的那种狡黠。她想到天道树花偷偷在背后比的那个大拇指,不得不发出感叹:“树花她,真不愧是你妹妹。”


  天道总司神秘又欠揍的摇了摇手指:“是我们的妹妹,小煦。”


  日下部煦一下子没弄明白他这句话是褒是贬,利落甩出一颗卫生球转进后厨,研究她的咖喱。


  

【3】

  天道树花和新回到天道宅时,天刚擦黑,两个女孩凑在一起总有买不完的东西,大包小包直接堆满了沙发,只有天道总司那把红色的躺椅幸免于难。


  天道总司一脸“果不其然”,从冰箱里拿出两杯鲜榨果汁,递给沙发上瘫成一模一样的两位女士:“居然没有把商店搬空吗?”天道树花咽下冰度刚好的果汁:“新姐姐说,可以教我化妆,哥哥,我想在毕业旅行上画出漂亮的妆。”“树花就算不化妆,也是最漂亮的女孩。”天道总司在妹妹脸上小小捏了把,没料到,新从后面抱住天道树花的肩膀,那张被柔性化后足够让男性心跳的脸,搁在他可爱妹妹的肩窝上,女人甚至摆出了“臭男人懂个屁”的嫌弃脸,冲他嘚瑟摇手指:“女性化妆从来不是为了取悦异性、同性、甚至是伴侣。”


  一句“笨蛋”下意识到嘴边,可惜良好的家教让他无法对真的女性说出来——上次如此憋屈,还是上次加贺美新因为工作忙到不来天道宅里吃他做的料理。天道宅一家主人欲言又止,支言又欲,只留下一句毫无气势的:“过来洗手吃饭。”


  可惜,他人已经站在料理台后为两位女士盛饭,还能听到沙发上时不时响起的咯咯笑。


  加贺美果然是大笨蛋。天道总司恶狠狠往饭碗中添了一勺饭。但凡那天来家里吃饭,怎么会出现这种离大谱的事。


  “我开动了。”

  “谢谢款待,我开动了啦。”

  “我开动啦!”


  天道树花为自己整了一盘迷你麻婆豆腐盖浇饭,张口享受食材在口腔里的碰撞后,兴致勃勃的问:“新姐姐,你和姐姐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这个嘛……”新刚吃完一口生腌牛肉,低头喝口味增汤,慢悠悠开口:“是在那个时候的天台上吧。现在想想,还是好丢脸啊,总司就破了一个裤脚,我都快被揍破相了,脸上全是灰尘和血,伤口还抽抽疼。结果。”新抽空往嘴里丢了块鱼肉,仓鼠一样十分努力的嚼嚼嚼,顺利吞进肚子里后:“她就这么亲上来了,明明是我的初吻来着,不能说是浪漫,至少是狼狈不堪。”


  天道总司看着妹妹浑身充满了吃瓜的兴奋情绪,也不好开口说什么“食不言寝不语”这条并不存在的家规,全桌唯一男性只有低头扒饭的份,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心爱的贴心小棉袄会把火烧到自己身上。“所以,哥哥呢?哥哥在天台上,和加贺美哥哥说了什么?”天道总司不但差点忘记抽出咬在嘴里的筷子,神还要努力装的冷静且淡然:“说他是笨蛋,Kabuto Zecter是永远不会选择他。”


  天道总司显然忘记,新作为女性,对情绪的觉察不是大大咧咧的男性加贺美能比拟的。糅杂了“果然如此”“傲娇就是傲娇,哪个世界的天道总司都是这么傲娇”“一定要记住以后偷偷告诉总司”的眼神堂而皇之被天道总司发现,手里的筷子——天道树花咬住筷子尖笑着发散思维:我愿称之为地球此刻最坚固的筷子。


  不管如何,这顿饭吃的风平浪静,但不完全风平浪静。身处风暴中的,只有辣个男人。


  

【4】

  饭后,和新一起清洗好碗筷天道树花没有麻烦哥哥为她补习功课,抱起那堆化妆品,得到新明天教她化妆承诺,带着天道家那抹让人摸不透的笑噌噌上楼。


  天道总司吃完就回房洗了个澡——神也挡不住扑面而来的油烟味。因为家里有成年女性,天道总司没如同往常围着浴巾就出浴室,水汽蒸腾下眼前雾蒙蒙一片,男人擦着头发,视线不自觉停在镜子反射中的毛巾架。


  向来只存放天道总司一人浴巾的毛巾架,安静躺着另外一块浴巾。那是加贺美的。


  似乎是为了补偿两年前的少雨,今年雨水量颇有一次下个够的趋势,每次结束战斗,汗都没流的Kabuto和Gatake往往被阵雨淋个透心凉。于是,属于加贺美的浴巾不合理但又不完全不合理的,成为毛巾架的常驻嘉宾。甚至为了区别两块一模一样的毛巾,加贺美买了GatakeQ版头像刺绣贴固定在浴巾一角。


  天道总司捏捏鼻梁,晃头甩掉发梢“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头发擦到半干,天道总司把浴巾丢进脏衣篓,穿上睡衣,伸着懒腰走出浴室。总要保持体力保持精神,才能在机遇来的时候,把握住未来。


  他前脚刚坐上床边,打算翻翻料理手册,卧室房门被轻轻敲响:“出来喝一杯吗?”是新。天道总司思索片刻,凭着不让异世界的女性来客感到寂寞和害怕的礼仪,还是放弃了今天的早睡。


  打开门,穿着睡衣套装的新冲他举起一瓶红酒,女性卸了妆,整个人都清清淡淡的:“二楼阳台的小桌子还在吗,天道?”“要冰块吗?”天道总司双手环胸,靠在门框上。女性左手夹着两个高脚酒杯,踏着轻巧步伐往二楼小阳台方向走:“果然,我和我的口味一模一样,这个世界真是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


  夏风徐徐吹来,新抱着膝盖窝在新搬过来的长背躺椅上,她仰头看着天空:“也不知道总司现在怎么样了,啊……好想她啊。”天道总司闻言瞄了她一眼:“叫的真亲昵啊。”新冷酷一笑:“不要因为你的加贺美不喊你名字,就来阴阳怪气我们。天道总司,你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吗?”天道总司:“那个‘我’到底是怎么看得上你的?”


  新听完也不生气,她放下酒杯,双手搁在小圆桌上,撑起身体凑到天道总司面前:“承认吧,天道总司,你但凡长点胆子,两年前把加贺美摁在墙上亲,你家小狗和我一样,蹬鼻子上脸,作威作福。”天道总司往后躲开,想也没想回嘴:“不可能。加贺美脑子只有一根筋,八成连‘作威作福’汉字怎么写都不知道。”


  “所以你没反驳‘两年前在天台上把加贺美摁在墙上亲’这句话?”新指指点点,女孩撩开垂到眼角的头发,嘴角翘起来的弧度居然该死的眼熟,“呵,男同的臭把戏罢了。”天道总司恍惚间觉得,眼前的女孩长了张自己性转版的脸,极具嘲讽效果。


  “天道总司,即使是精力旺盛的小狗,追久了也会累的。”



—TBC—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